Wednesday, June 1, 2016

Dtt 步驟 eurnzd






+

DTT步驟EURNZD 經過一個小休息,一個夢幻般的一周中,我喜結連理(結婚),我回到辦公室今天期待看到已經發生的圖表和價格行為的內容。 有沒有什麼大的動作? 有多少大的突破,趨勢或逆轉發生? 事實上,沒有多少4小時蠟燭印在我缺席,但歐元兌美元還是設法使一個衝刺高達1.40而隨後下降回到1.375。 除此之外,許多貨幣對似乎都掛在同一個水平和市場看起來非常平靜。 當回顧市場,有一對夫婦對,引起了我的興趣。 其中之一是在EURNZD。 古典BREAK回力 上週EURNZD打破了熊市的標誌或上行通道(藍色),然後拉經典後盾,以同樣的斷通道和78.6%斐波那契水平的大幅下跌,然後再繼續 - 究竟是怎麼DTT戰略贊同。 偉大的工作對於那些誰抓住了突破或回調! (讓我們知道,向下跌破,如果你把所有這些交易的) DTT下跌趨勢 在此期間,看跌價格行動已經變成了EURNZD插入4小時和日線圖下降趨勢。 我們的DDT趨勢指標(在屏幕的底部)都出現了紅色的領域,這意味著,無論是4小時和日線圖處於下跌趨勢。 當這兩個時間段的趨勢(在同方向),那麼既定的趨勢正如火如荼。 這意味著DTT貿易潛力! 讓我們放大,審查小時圖。 小時圖顯示,該EURNZD下跌趨勢是最近才證實。 這意味著我們的DTT規則是在尋找一個回調在趨勢相反的方向較小的時間框架,然後在趨勢相同方向的突破。 這使得DTT趨勢交易者放樣的位置接到趨勢中的折扣,趨勢繼續確認後。 儘管已經出現了突​​破,並回調至趨勢線(紫色圓圈),DTT交易商因此可以在尋找一個觸發蠟燭打印小時圖上。 過濾器和WOS 頂部和底部總是其中外匯交易者需要牢記的主要水平。 在這種情況下,底部在1.5760是需要時觸發蠟燭確認予以考慮的程度。 此水平可提供價格支持搬回到50%的纖維蛋白原(紫色),這仍然是一個電阻點焊只要價格動作保持低於趨勢線(橙色)。 除此之外,似乎有比較明確的航行下降到-27.2%和-61.8%斐波那契目標(橙色和紫色)​​圍繞1.5350匯合 - 1.54。 這包我的第一篇文章,作為一個已婚男人。 希望婚禮對我的交易和寫作能力產生了積極影響。 😉 感謝您與他人分享這篇文章,希望你快樂交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