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策略 利用市場 深度 期貨市場 (而不是 2級 ) - suggestions 交易






+

策略利用市場深度期貨市場(而不是2級)-Suggestions交易? 策略利用市場深度期貨市場(而不是2級)-Suggestions交易? 加入2004年八月 加入2003三月 鑽研得更深一些,你希望是什麼,從市場深度發現了什麼? 如果你正在處理的電子交換,沒有做市商,或坑商人,那麼,什麼是市場的深度告訴你嗎? 我在這方面的專家,但在我看來,訂單上的電子交換隊列的限價單在那裡的人準備購買或出售,如果價格曾經到達那裡的地方排隊。 不能有訂單的隊列市場價格,因為這些都將得到填補,立竿見影的大部分時間。 那麼,使用的是市場深度? 我成功交易的期貨市場沒有深度。 策略利用市場深度期貨市場(而不是2級)-Suggestions交易? 策略利用市場深度期貨市場(而不是2級)-Suggestions交易? 由於任何人有任何其他的書籍閱讀對市場深度? 是啊。 你可以閱讀我的。 它所談到,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市場的深度和理解如何閱讀訂單。 相反,一些人可能會發布什麼,有大量的在屏幕上的出價和報價信息。 大量。 而且我說的是期貨。 我用TT公司的X操盤手。 沒有系統。 正確地閱讀市場的深度是必須通過花費大量的時間看你的屏幕上獲得的技能。 究其原因有很多商人放棄它是因為他們所看到的是很多閃爍的數字。 什麼重要的是要明白的是。 誰是造成這些數字的實際交易員的心理展現出來擺在首位。 它去投標。 它去報價。 它去投標。 它去報價。 為什麼那傢伙買嗎? 為什麼那傢伙賣嗎? 如果這些2000合約交易的15,是不是有可能是一堆人要出售的14S和13S? 如果我認為是這樣的話,那我走了短期觀望,如果即時通訊的權利。 你要來接,你想點。 我要強調的想法。 新的資金將進入市場,害怕這筆錢將被退出市場的同時。 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大幅波動。 我說想,因為現實情況是從來沒有人確切地知道。 除非他是一個巨大的交易誰去移動市場,他的命令。 即使這樣。 它可能是另一個巨大的交易商將加強,並採取了另一邊。 根據以往的經驗我們都在那裡做的猜測。 球可能會落在黑色的20倍,它可能會出現,就像你找到賺錢容易。 但紅色始終只是一個自旋之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