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灰狗 交易 匯總






+

灰狗交易匯總 這篇文章主要是一個初學者指南必發或Betdaq交易賽狗。 雖然我不交易的賽狗太多,這些天,我把大部分的英國愛爾蘭賽馬我的時間的交易,我也換了他們很多了數年,所以我希望這篇文章將幫助您在您的交易旅程。 英國賽狗可能是必發和Betdaq最經常出現的商品。 他們開始每天11:00,他們在晚上通常完成大約23:00。 灰狗市場是一個偉大的工具來學習的必發和Betdaq交易原則。 灰狗市場可以很不穩定,很混亂的價格變動方面,但是這可以用於你的優勢。 很多人會不同意我的說法,但對我來說是靈獅學習交易必發或Betdaq的第一步。 有一個巨大的每一天的比賽,並感謝這些市場小得多比賽數量就容易多了,開始賺錢這裡相比,賽馬為例。 如果一個人看到,他可以賺到錢必發或Betdaq,它會支持他的頭腦和打心眼裡比做事6個月,並在長期賠錢更多。 這是我的看法,當然,你可以開始交易對馬會更加努力,那麼這是偉大的,太! 由於通常是流動性低,也沒有在賽狗一個巨大的收入潛力。 在一個具體的數字,我認為,這是很容易能夠獲得像1000一個月€ - 我做到了我自己在過去的兼職,而我是一個專業排球運動員。 我認識的人誰是能夠獲得約2000€。 無論如何,請不要建立在你的心中根據我的號碼的限制; 他們是從我的經驗,讓你可以更好的! 隨時討論在評論自己的個人成就。 錢通常匹配灰狗市場的量在幾萬磅的範圍內。 通常它可以是介於10 000 - 20 000每場比賽€。 這取決於比賽的比賽類型,時間和人願意賭。 在匹配的資金上限通常為接近40 000€,非常低的液體比賽可以圍繞5 000每場比賽€。 你應該總是你的賭注適應流動性,也是你的交易風格 - 一種低流動性的市場是完全空白的,這是非常容易操縱。 不時,有電視轉播的比賽帶來更多的流動性的市場。 您可以檢查日期該地址,這些大賽事 - gbgb. uk/CategoryOneRaces. aspx 交易時賽狗,大部分的錢在比賽正式開始前,通常到達了幾分鐘。 所以,你通常可以在開始時間之前交易2分鐘,然後你必須等待下一場比賽。 我個人的原則是不交易,直到至少有1000€匹配的市場。 然後,我開始下注。 使用差距 由於在灰狗市場流動性低,通常有差距,因此通常可以用做市策略。 有關於這個論壇非常好的帖子? - geekstoy /論壇/ showthread. php T = 2012。 通過對賽狗市場制定戰略的好處是,你可以經常是第一個在隊列中。 因此,如果市場上“跳”上下多虧了大賭注被匹配,你的錢將首先服務。 “跳”,我把它稱為灰狗市場是一個相當普遍的現象,因為如果有人想匹配一個更大的賭注,他通常必須把他的錢在不利的價格得到它匹配。 並且因為這個錢被放置在一個不利的價格對他們來說,這意味著它是有利的相反側。 做市商會買他的錢很快,價格將再次跳進更均衡的價格區間。 而當這種情況發生,我們可以採取利潤只為“填補國內空白”。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填充的一切,是空的,但如果你在市場上的一些合理的投機頭寸,他們可以創建一個不錯的獎金,不時。 這裡是一個捷克商人誰是填補國內空白很好的視頻: 錢重量 - 口碑 錢在灰狗市場的權重還是很厲害的指標。 我可以說,流動性較低的市場,口碑在市場上發揮更大作用。 它並不重要,如果大資金影響口碑是惡搞或真正的金錢。 當我開始交易​​的賽狗,並沒有太多的貿易商。 現在,當一個更大的股權被投放市場,許多交易者會盡力把這個股份。 這就像滾雪球 - 所有這些交易商試圖在眼前跳躍。 在過去,這是平靜的,你可以只需點擊下/以上的資金量較大,等待價格移動兌現利潤。 現在你需要迅速做出反應,儘管這仍然不能保證你會得到匹配這個價格。 結論 - 口碑仍然是一個很好的指標,但你必須迅速作出反應。 很顯然,在價格無法上升或下降下去,因為否則就在市場上套利。 因此,一個價格上漲在一個灰狗通常意味著對其他灰狗(S)價格下降(S)。 使用overround百分比,你可以看到在市場上的價格競爭力隨後空閒空間的水平。 例如,如果有overround 150%,這並不意味著,該價格在一個灰狗的增長意味著衰退對其他灰狗。 如果有150%overround,所有的賽狗的價格可以成長,直到他們達到接近100%的平衡的東西。 在此之後,1價的增加將導致至少1個其他的降低。 如果在市場上兩名選手與overround是接近100%,人們亞軍的價格增長會自動導致對季軍價格下降。 另一方面,在用許多跑步賽跑,所得下降可能是在一個或多個切入。 S / R水平對灰狗市場 因為他們在英國賽馬支撐和阻力水平不玩大的作用,在灰狗市場。 這是因為低流動性,這意味著更高的波動性。 無論如何,有許多在這些市場非常重要的水平: 全數字,特別是那些蜱增量大小的變化 - 6.0,4.0,3.0和2.0 如果有高流動性,S / R的水平可以改變,以不同的(通常為圓形)的數字,如2.50,3.50等。我與這些水平這樣的 - 如果市場變為從5.3到4.0,存在較大的概率 ,市場趨勢將減緩,停止或逆轉這一數字。 其原因是,支持者以開放的位置將要關閉自己的立場與萊投注,也圖層不想放手更低的價格。 有時,WOM看能不能像價格將下降更多,但請相信我 - 他們正在等候在那裡。 如果我是一個快樂的支持者,誰在支持一個利潤豐厚的價格,我嘗試退出這些層面的 - 部分或全部,它取決於形勢。 另一方面,當S / R等級被打破,它像一個壩斷裂。 誰都沒想到這個人現在都在虧損的頭寸,並爬上出去,從而推動市場進一步。 你可以看到它在下面的口碑視頻。 因此,在總結可以交易任何一種情況或兩者的組合。 價格區間 價格帶是哪裡最賺錢的一個價格範圍內交易的市場重要場所。 這也符合市場的支撐和阻力水平常見的情況。 你可以看到它的價格範圍為交易量最大等。 LTA - 最後成交金額 最後成交量的大小可對價格發展一個顯著衝擊 - 無論是作為一個起點,一個趨勢或作為趨勢的結束的信號。 一般而言,有兩種類型的交易者在市場上,那些具有打開位置和那些沒有。 如果LTA啟動的趨勢,交易者打開位置誰是對的走勢不好的一面想關閉自己的位置,從而使趨勢更強。 此外,部分貿易商沒有位置將開始把他們的訂單,因為他們想獲利就這個運動。 下面是一個視頻,突出這一點。 通常,一個大LTA伴隨著導致這種情況我稱之為“跳樓”差距: 而如果LTA信號的趨勢的結束,情況則相反 - 那些打開的位置看到的價格不會動了,所以他們開始關閉自己的立場。 那些沒有持倉量也嘗試進入市場,以抓住有利的價格。 LTA市場往往意味著什麼市場; 你只需要了解市場,以利用。 在灰狗市場,你可以選擇多少,你將使用趨勢。 如果你想以最快的速度關閉您的位置越少越好(倒票),更大的舉動將是對你並不重要。 不過,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對這些市場的波段交易。 讓你的利潤,並減少你的損失迅速的交易商的口頭禪,所以如果你可以倒票賺錢,你可以通過學習如何預測較長期的價格走勢移動到一個新的水平。 總之 最後,我將使用的概念,結合上面的解釋告訴你一個視頻: 該視頻是一個實驗,看看我是否可以交易所有的賽狗一次。 有沒有在它的科學 - 當你仔細觀察,我只是用做市及口碑。 我放在當前未成交價的賭注,如果這些賭注得到匹配,我有一個獎金。 我也用在市場上更大的賭注是我的封底 - 對萊身邊,我把上面的大賭注我的賭注,而在背面我把下面的更大的賭注投注。 如果我看得一頭霧水,我很快就剪。 也許視頻看起來混亂的和快速的給你,看它幾次,你應該了解它。 一旦你將學會如何接受虧損,你會開始獲得。 如果你不學會減少你的損失,這將不可避免地造成更大的損失。 不要希望在價格方向的變化。 如果損失超過您預先定義的限制,立即接受它。 盡量保持冷靜。 不要讓你的情緒控制你的交易。 始終關閉您的交易前的倒計時鐘到達零。 之後,你是冒著暫停市場不可能關閉你的倉位。 現在是時候把這篇文章結束。 我希望我涵蓋了基礎知識給你,但如果你覺得有什麼缺失,請隨時請留言中的註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