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使用 日線圖 - 高精度 交易 二元期權






+

使用具有高精確度的日線圖上交易二元期權 2015年2月23日由岡根 使用日線圖 - 更高的時限,準確率更高! 無論您喜歡交易較短的期限屆滿,或者如果你是一個日交易者,你可以提高你的準確度和什麼是研究日線圖上,在市場持續的知識! 一些交易商可能會認為,這似乎沒有必要來分析日線圖的資產,因為他們只交易5-60分鐘的到期,相信我,這不是! 確定使用日線圖的大趨勢將會對你的表現如何,無論其較低的時間幀的信號被觸發了很大的影響。 在本文中,我想告訴你如何利用日線圖,你可以找到高度精確的信號,優秀作品並查明到期。 在我的演示,我會用紐元/美元圖表,但你也可以了解其他資產和主要貨幣對在以下螺紋我們的利弊分析:CommuniTraders操作室。 第1步 - 識別重要領域 我專門用這個詞的標題是“承認”,因為它的意思是:“要知道某人或某事,因為你看到或聽到他或她或之前經歷過”根據劍橋詞典在線。 圖表中,價格水平上了解一個區域,是很重要的,因為它的工作方式相同。 如果你已經看到價格行動最後一次或最後2,3或x'th時間價格就接近或觸及一定的水平,你承認,並利用它。 很明顯,你可以通過簡單地滾動時光倒流或縮小找到圖表等顯著的水平。 一旦你發現他們,你會簡單地將它們標記,用水平線。 這些都是我們的支撐和阻力線,他們會告訴我們的價格很可能會領導下! 看看日線圖下方,紐元/美元。 在這個簡單的圖表,你可以看到一些我已經開了S / R-線。 十字架標誌著五月最後一根蠟燭。 然而,我的大多數S / R線已經畫早在4月份! 正如你所看到的,價格觸及 0.85195多次在四月。 我認識到這是支持區域。 因此,五一期間,我期待利用看跌期權,如果這個水平將無法舉行。 一度 0.85195破了,所有我所要做的就是拿把一路下跌到 0.84750,這是下一個區域我已經鐫刻在我的圖表。 作為日常的交易者,你可能已經採取“日到期結束”交易或作為盤中交易者,你可能已經轉移到一個較低的時間段,進入時的價格給予了很高的。 真正聰明的交易者可以做兩個! 第2步 - 成立之初,這一趨勢裡面的一個趨勢! 還記得電影“盜夢空間”,內內內的一個夢想一個夢想一個夢想......你明白了吧。 通常趨勢相同的方式工作,而日線圖顯示一個明確的上升趨勢中,H4圖,例如,可能是一個下降趨勢。 在電影中,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用的道具 - 陀螺知道他是否是在夢中還是不行。 對於我們交易者,趨勢線是等效的工具。 如果趨勢線被打破,我們知道我們是出來的夢想......我的意思是潮流! 趨勢線也可以幫助你找到進入的交易信號。 在圖表的左邊,我畫一條線往上走,連接兩個低點。 看起來像一個很好的上升趨勢! 請注意價格不僅反彈趨勢線,而且反彈的關閉其中一個支撐線,0.85195? 偉大的地方接聽電話的選擇! 回顧前期低點,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一個每週一次的電話可以很好地工作在這裡,一旦價格反彈的支撐和趨勢線,兩個優秀的確認回。 創建這個新高後,價格開始往下掉。 讓我們來看看下一張圖片。 紅線由左到右頂部往上走的是同樣的上升趨勢線為日線圖上。 在這個上升趨勢下降趨勢開始形成的H4圖上。 下跌趨勢可以遵循與較長期趨勢線作為支撐的潛在領域。 一旦該支撐被破這時候進入看跌期權。 請注意該下降趨勢線和上升趨勢線相交甚近的地方價格走勢印證了支持的突破。 後來價格搬回了,但從來沒有備份過的上升趨勢線。 相反,公牛蠟燭觸摸時發生的上升趨勢線被截獲的重要阻力位! 然後看跌蠟燭形成,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花了放那裡。 結論 - 精確的信號不再是夢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