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二元期權 提示 指南 - 90 % 勝出的交易






+

二元期權提示指南90%勝出的交易 二元期權制度的非重繪有90%的ITM的看漲和看跌期權 我是丹尼斯39歲的青年,非重畫二元期權制度Agimat的開發商和業主。 我是一個出生的德國與居住在美麗的西班牙的心臟。 我的主要收入來源是交易二元期權和外匯。 第一個交易過,我以前15年前一樣。 這是從沉沒的電信供應商的股票。 猜猜我是什麼,有500%的利潤賣出這些股票幾個月後,電信業永遠不會死。 從那時起,我發現了交易,使真正​​的金錢。 這是一起與我的工作作為一個計算機科學家。 我開始全職交易在2013年有4個數字一個月的利潤,從我的交易賬戶中提取。 現在,2015年,我做6位數,每月的純現金。 *請注意,每個許可證需要為了準確工作(90%ITM)被激活。 激活將通過您的PayPal電子郵件地址來完成。 社會認同 如何Agimat交易系統的工作原理 為了運行Agimat,你需要的交易軟件MT4客戶或者稱為MT4。 這個工具是免費的,我建議使用它連同經紀核心流動性的市場。 由於流動性的核心市場為您提供交易內MetaTrader的二元期權。 這意味著你沒有任何執行的延遲,與基於網絡平台二元期權經紀。 隨著流動性的核心市場您交易二元期權從$ 1開始,直到$ 250個投資。 您可以下載的MetaTrader 4直接在核心市場流動性的網站。 按照箭頭,你是好去賺錢 我想更多的我並不需要說一下,這是相當容易的。 認沽期權(賣出信號)或認購期權(買入信號),將顯示帶有一個白色箭頭進行。 此外,你將得到一個鈴聲提示,它看起來像這樣一個彈出消息: 你可以用170美元的一次性費用購買一個許可證。 其中*許可證可以安裝在最多2台電腦。 通過PayPal付款後,您重定向到下載頁面。 交易系統中有如何交易二元期權和外匯的視頻教程。 同時你會發現如何在Mac和Windows PC上安裝該系統的視頻。 *請注意,每個許可證需要為了準確工作(90%ITM)被激活。 激活將通過您的PayPal電子郵件地址來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