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二元期權 報告






+

二元期權經紀商接受貝寶2012 貝寶是迄今為止中的二進制貿易商選擇最流行的,並承認電子錢包以及其他人想購買商品或服務的在線。 正如前面提到的多數券商不提供這種存法,由於監管不接受貝寶。 儘管如此,我們的工作人員最近遇到一個二進制選項經紀人接受貝寶。 檢查了所有的銀行板塊,與網站所有者確認這一點,然後最後用我們的貝寶賬戶存款後,我們來到了帝國的選項是,實際處理支付寶交易,在許多情況下,只有券商的結論。 (這是適用於2012年9月5日)。 然而,之後再次從不同位置重新測試他們的網站在全球範圍內,我們一直無法存放在所有使用貝寶。 我們從支持得到的消息是“我們有目前貝寶的一些問題,我們會讓你知道,當我們回來了”。 我們不建議帝國選項貝寶的存款,或者就此而言,我們可以T建議他們不惜一切,因為我們沒能充分測試他們的系統使用大型礦床真錢模式。 大多數經紀人將提供一般的信用卡解決方案以及諸如Moneybookers的其他電子錢包,和/或金錢或電匯。 帝國的選擇似乎是在正確的方向,但有一些最後的調整,使與它的處理解決方案。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替代解決方案,我建議OptionBit。 我已經找到了工作人員,向管理要專業和禮貌。 他們不是一方面太愛出風頭,但另一方面是非常迅速作出反應,並提供相關的有效的交易策略和技巧。 我跟他們的首席交易員,我們制定了基於保險計劃中的交易策略。 我也做第二次存款提供了一個額外的獎金。 我很欣賞的報價,但如此我剛開始沉積後,立即交易,沒有人打擾我更感興趣的貨幣對“交易的消息”在股票市場上。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重要的是詢問是否S可能使用你的PayPal帳戶撤回重要的,如果是的話,如果有與此相關的任何費用。 如果你交易持續,使嚴肅的錢權交易的二進制選項,你可以要求將您的費用中刪除。 有時,這會為你做,如果你是一個VIP的交易者。 如果您正在尋找更多的轉介,建議和/或評論請一定要看看我們的定位我們的主頁的右側面板上的評論部分。 否則,請單擊這裡開始交易。 傳入的搜索條件: 二元期權寶存款 帝國選項貝寶 二進制經紀選項接受貝寶 貝寶二元期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